20698b268a4cb19ea56aa52b457d0082_n  

 今天晚上跟弟弟走路去7-11幫皇阿拔買啤酒的路上,經過了租片店,於是就進去逛了一下,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看鬼鬼~所以就租了之前好像有看過預告的"終極恐怖實錄",反正天氣熱,皇阿拔都難得喝啤酒了,不租個鬼鬼片來陰森一下對不起自己。


其實我是不太怕看鬼片的,不過每次開始之前都會有點緊張,而且,此片是號稱讓日本三萬網友驚聲尖叫的第一名恐怖網站把真實的恐怖照片故事集電影化耶!還說什麼27篇全為真實遇鬼經驗,絕對讓你驚嚇連連,坐立難安!吼~~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跟弟弟一到家把啤酒奉給皇阿拔之後,就關進放房間,窗簾拉下,燈也關了,準備開始受驚嚇。


 片頭一開始就來個亂嚇唬人的開頭,說什麼看此片若身旁發生靈異現象需自行負責之類的鬼話,真是符合鬼片的宗旨,不過我對此片卻燃起了一片懷疑,因為真的嚇人的片不會說這種鬼話吧?瞎爆了!


果不其然,第一篇的鬼鬼是電梯裡的鬼鬼,一開始還很正經,不過當我看到鬼鬼因為頭被卡在電梯而讓電梯關不起來時,我就知道這是一部搞笑片了。我心裡只想著這演員也太辛酸了!頭放在那一直讓電梯門撞,要是我是劇組人員我會笑死。


接下來的每個鬼鬼,充其量也不過就是打扮的很視覺系的人出車禍流一堆血罷了!說真的,真的很視覺系,整部片算是滿辛酸的,幾乎沒有什麼很嚇人的特效,都是靠化妝居多。


有幾篇我必須拿出來提一下,如第七篇的"床底下",我很想請問鬼鬼到底在哪裡?這不是鬼片嗎?怎麼會有拿著一看就知道砍不死人頂多瘀青(最嚴重也不過K倒頭腦震盪)的斧頭的巨大癡漢從床底下直接把床撞破出場?到底?是浩克癡漢版嗎?就差他不是綠色,不然李安可能會找他來拍"浩克-床底版"。


 第十篇"好奇心"是整部片最陰的一篇,男主角在浴室裡洗澡,背部肌肉線條很陽剛,很漂亮,殊不知。。。鏡頭一帶到臉,哇!!陰柔到爆!眼睫毛是跟我一樣有去接嗎?眼神比我還嫵媚,唉!自愧不如!


還有第十一篇"無人公園",那鬼鬼的出場也令人震撼!一開始是從樹叢裡爬出來,然後慢慢站起,我越看越不對,是vogueing嗎?還是poping?真是舞蹈界的翹楚阿!!那兩個主角還在那邊喊:那是什麼啊!是變態嗎?兩位主角啊!人家就是半夜練舞才能有這種境界,你說人家是變態豈不是太傷人心?

       

第十四篇的鬼鬼出場就真的酷了!因為演鬼鬼的是國際巨星,想不到吧?''咕嚕''耶!有看過魔戒吧!值得了!至少整片裡出現了一個大咖!

       

除了我特別拿出來提的這幾篇,其他篇也大都滿搞笑的,其中有一篇難得用了特效,結果卻搞的我跟我弟哈哈大笑,笑到不能自己。我看還是走視覺系路線好一點,畢竟是恐怖片,視覺系比較不好笑,想用特效嚇人?我只能說笑果真不錯。

       

後面我就沒有看了,因為前面笑太爽笑一個太累,後面就笑不出來了,笑不出來就覺得乏味,連我弟都受不了,就退片了。

       

其實我還是滿推薦此片的,如果你是很膽小,可是又被朋友逼著看鬼片的話,你可以強力推薦你的朋友選這片,或者說你是想練vogueing或是poping,還是想往視覺系發展,我也很推!因為裡面的鬼鬼大都以視覺系裝容搭配這兩種舞步出場。


片名:終極恐怖實錄

驚嚇度:只有一開始用手摀了眼睛大概兩次吧,後面就懶得摀了。

搞笑度:有幽默感的話真的很搞笑。

總結:如果想看鬼鬼片,又不想去收驚,這片會是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瀛漂浪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