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件事,從約莫去年起愛新覺羅娃的臉書就時常會有人在我塗鴉牆上PO類似的文,誘拐女孩兒下海!


因為最近買了新電腦,於是一直狂使用電腦,便把臉書掛著,發現有人使用臉書聊天室敲我,媽呀!竟然是自稱優質經濟的怪人耶!好奇心驅使之下就和他聊了起來。。。


先跟大家說他們是怎麼樣開頭的,一般會先在你的臉書上大書特書,什麼優質經濟公司啦!客人階層高啦!絕對保密隱私啦!非酒店也非傳播公司,八大行業的小姐他們也不錄取之類的鬼話,然後再以超級優渥的薪資報酬來吸引人,例如什麼月入三十萬啊!趁暑假賺車賺房,買車買房非難事等狗話。


今天他在臉書聊天室也是這樣開頭的,以下是根據我的記憶以及沒被洗掉的紀錄打出來的對話:

 騙很大:我們的工作內容主要是伴遊,你有興趣嗎?

 愛新覺羅娃:摁,伴遊是什麼意思?(拌醬油辣!格格我會不知道是拐睡嗎!)

 騙很大:摁~簡單說就是當客戶的鐘點情人

 愛新覺羅娃:噢。(我來當你的終點情人吧老兄!)

 騙很大:那姊姊要問你一些問題,可能會有點隱私,不過因為我們是會員制的,配合度很重要,你的回答會直接關係到公司給你的價錢,因為我們是依據你的配合度來決定價錢的,配合度越高,相對的你拿的錢也多,接下來我問的問題可以你就說好,不行就拒絕,有問題要討論的話等我全部都問完我們在討論好嗎?

 愛新覺羅娃:摁。(會你媽個狗員,再拐啊!你根本是男的吧!還姐姐勒!)

 騙很大:能接受口交嗎?

 愛新覺羅娃:摁。(哼!看你等等會問什麼屁話,我就從頭到尾都可接受看你要給我多少)

接下來他就一連問了一堆屁話,例如什麼戴眼罩、綑綁、顏射、口爆之類的。直到有一個問題我真的笑了。。。。

 騙很大:那你可以接受吃屁屁嗎?

 愛新覺羅娃:摁。(你才吃屁勒!)

 騙很大:你知道吃屁屁的意思嗎?

 愛新覺羅娃:不就親菊花台嗎?(騙笑ㄟ噢!格格我送你兩朵菊花差不多!)

 騙很大:是出來的東西也要吃歐!

 愛新覺羅娃:我才不要吃扁邊。(拎涼勒!你問那什麼狗問題,賤奴才!這不是叫格格我吃賽嗎?你自個兒慢慢吃辣!)

 騙很大:嗯~那不然我還是先幫你選可接受好了,這樣你價錢比較好。

 愛新覺羅娃:摁。(那你不會從頭到尾都給我選可接受?問個狗啊!)

接下來他就沉默了。。。我想說,搞什麼,我玩的正高興耶!真他媽想報警。不一會兒他又發言了,

 騙很大:那根據你的條件公司給你的價錢是11萬8千現領

 愛新覺羅娃:摁,然後?(狗奴才你沉默那麼久該不會是真的在算吧?裝的真像!給你一支嘉獎!)

 騙很大:那姐姐跟你說一下作業的流程,等你面試過後公司會給你一筆治裝費,大約是十一萬到十三萬不等,看你條件。

 愛新覺羅娃:噢。(拎涼勒!11萬到13萬,等等我就給你裝的跟LADY GAGA一樣給你看!在狗啊!鑲金噢!)

 騙很大:在面試的時候會看你的配合度打分數,你要跟幹部實際操作一到五次,看你的分數決定治裝費多寡。

 愛新覺羅娃:噢,那就是我要被白搞五次,才能拿到治裝費?而且也不一定錄取?(在拐啊!還幹部勒!)

 騙很大:看你要怎麼想,畢竟我們是會員制的,這個過程一定要有,姊姊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啊!而且面試一定會錄取!

 愛新覺羅娃:那幹部都是些什麼人?(你在給我姊看看!你大頭貼放女人的照片還一直強調,那麼想當女人我把你收到後宮當太監!面試一定會錄取那你面個屁啊!而且錄取之後都接不到客還不是一樣!白爛!)

 騙很大:當然都是男人摟^^!

 愛新覺羅娃:摁。(真他媽不知道要回你什麼,還給我打笑臉)

 騙很大:我會說一到五次意思就是看你表現來決定,好的話也許一次就可以了,一次就成的話代表你條件很好,治裝費也相對高。

 愛新覺羅娃:噢,那我看還是算了,我其實也沒那麼缺錢。(格格我窮死也不幹!在拐嘛你!)

 騙很大:沒有人嫌錢少的,你不想存錢嗎?

 愛新覺羅娃:可是我覺得很冒險,我問你歐,你拉小姐好賺嗎?(換格格我問你!狗奴才!)

 騙很大:其實我拉小姐沒賺錢。

 愛新覺羅娃:那你幹嘛?(吼!你要騙人也想好好嗎?沒賺錢你跟我打哈哈你爽嗎你!)

 騙很大:其實我本身也是小姐,只是公司給我人事部經理這個職位,我也很困擾,怕拉到認識的朋友。

 愛新覺羅娃:是噢,真辛苦,那你拉一個小姐能收多少錢?(還人事部經理勒!老娘姓愛新覺羅你在我面前還敢給我經理?狗奴才!)

 騙很大:其實也沒差,拉一個跟十個都是一樣的。

 愛新覺羅娃:那拉一個跟零個呢?(都一樣你在瞎忙個狗?)

 騙很大:沒有,拿人薪水,過意不去。

 愛新覺羅娃:你不是說沒錢賺?(智障嗎?)

 騙很大:我的意思是人事部經理這個職位有薪水。

 愛新覺羅娃:唉!你也辛苦啦!一直坐著打電腦,有可能會脊椎側彎掌骨刺歐!我常打電腦打到屁股痛。(腦袋也有可能長洞歐!)

 騙很大:不會啦!謝謝關心,公司有沙發可以休息。

 愛新覺羅娃:那就好,我想問一下公司有多少小姐?都多大年紀啊?(你在拐啊!還沙發勒!你不是小姐嗎?不去接客在那邊給我坐沙發!)

 騙很大:滿多的,最小的18歲,到30幾歲都有,像我就是^^

 愛新覺羅娃:歐,那客人都從哪裡來呢?(這位大哥我看到你笑臉就想把你拖去斬了)

 騙很大:嗯~因為公司之前是經營八大,我們的客戶都是經過篩選的,素質很高,也具有相當消費力的。

 愛新覺羅娃:摁。你剛剛說11萬8是我實拿,那公司抽多少?(高雄市最好就是那麼多變態有錢人給你篩選辣!搞一次11萬8,還給公司抽成,見鬼啊!)

 騙很大:公司是不抽成的,11萬8是客戶直接給你。

 愛新覺羅娃:那公司賺什麼?(再狗啊!公司不抽賺屁!你在忙什麼?回家睡覺辣!)

 騙很大:公司是會員制,入會必須要繳一筆入會費,公司就是賺這個。

 愛新覺羅娃:那入會費是多少錢呢?(你忘了說每月還要繳會費,我都比你會拐!)

 騙很大:這個我就不方便透露了。

 愛新覺羅娃:摁。(我看你是掰不出來吧,你一定很懊惱什麼數字比較合理!蠢材!他們搞一次就要12萬了,入會費沒有個360萬成嗎?順便教你辣,月費10萬辣!反正你們客戶不是消費力很強?)

 騙很大:其實我剛剛會問那麼多是因為公司主要是想讓客戶有AV情節的感受。

 愛新覺羅娃:噢,我有一個問題,之前我就經常收到類似訊息,像你們這樣的公司多嗎?(你問那麼多純粹是因為你爽吧!AV情節勒!咒怨情節你可以接受嗎?大法師情節我也很會啊!)

 騙很大:摁,我知道的除了我們公司之外還有大約5到7家。姊姊先跟你講一下接客流程,等面試過後公司會給你一支手機是聯絡公司的。

 愛新覺羅娃:摁?(你給我的手機老娘立刻打去報警)


後面我臉書就故障了,所以我的遊戲就到此為止,我很好奇他們這麼做是為了什麼?我看他所說的幹部根本也就是客戶吧!再裝啊!雖然他講的好像很正經,但還是有種種不合理,試問哪間佛心來的公司不抽成只收入會費?除非你入會費高的嚇人,再說,現在什麼景氣?有人會付一大筆入會費,每次還要再付12萬給小姐,只為了AV情節?給我伍佰塊我就表演咒怨情節給你看,從被窩裡ㄜ~~~~給你聽,反正也是在床上,大同小異嘛!伍佰就好!如果要我表演大法師情節要三千,因為我要練習瑜伽,還要催吐,比較麻煩。搞屁歐?還問我能不能接受吃屁屁,甲賽就甲賽少再那邊裝優雅,要甲賽自己甲辣!


世界上沒有那麼好康的事情辣,陪睡12萬,酒店小姐還上什麼狗班!再說肯這樣消費的變態在高雄市區看看有沒有十個!


就算是真的,這種事情我也不幹,瞎爆了,還面試打分數勒,是還有沒有人格?

而且如果不幸他沒說謊,真的有這種公司,我只能說,那些有錢人是他媽錢沒地方花是否?不會拿去捐積點陰德?壓力是有沒有很大?還AV情節勒,甲賽眼罩綑綁全都來。我相信會想看人甲賽的人應該不多辣,甲賽真的太扯。

創作者介紹

東瀛漂浪娃的點滴在東瀛

東瀛漂浪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