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吃的是葵葵~

IMG_7343  

今天晚上跟阿瑪去吃葵葵,我們沒有點套餐,因為套餐感覺起來一副就是很多。

於是我們點了兩份主餐,一份湯,一份蔬菜,一份甜點。

IMG_7354 

 IMG_7344  

我們點的湯是龍蝦湯!很好喝歐~濃濃的龍蝦味,裡面還有龍蝦渣渣。

他們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把一份分成兩碗歐。

對於食量小的人,真的建議點一碗就夠了,我今天簡直是飽到快吐。

在出菜前他們還會提供你麵包,麵包也滿好吃的,很QQ,皮很脆很香,不過我覺得皮有點硬。

IMG_7357  

 

阿瑪拍的好醜,羊排,茹絲葵的肉質都是沒話說的,不過他附的薄荷醬,我是覺得有點莫名其妙,是薄荷凍,根本沒辦法沾,挖一小塊配肉吃,如果挖很少很少的還滿配,稍微多了一點就像在吃牙膏,整個醬單吃就是甜甜牙膏味,真的跟吃牙膏沒兩樣。不過如果你配薄荷醬的話,之後嘴裡比較不會有羊騷味道是真的,就在我吃了不小心配了太多薄荷醬的羊肉後,接著噁爛牙膏味的竟是淡淡清香,完全沒羊味= =

IMG_7355

我的小菲力~這是最小的8盎司,其他都好大我根本吃不了,再說,這塊牛排我也沒吃完。

肉真的很好吃,除了這個我無話可說。  

IMG_7358

最厲害的是,因為我吃不下,所以我就先休息一下下,吃的時候肉質很軟,停下來之後滿口都是肉香味,真的很讚!

牛肉的味道殘留在嘴裡讓我感覺我真是站在食物鏈頂端阿!整個血肉味讓我有一種野蠻的快感。

(這樣說會不會有點噁心變態?)

IMG_7356  

前方那個是奶油菠菜,名字聽起來很好吃,實際送來看起來爛巴巴,吃起來還可以,嚴格說起來不怎麼樣。就是燙菠菜碎碎加奶油攪一攪,賣你兩百八,真是死老美。

IMG_7360

這是甜點,魔鬼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很好吃吧 ?吃了之後真的會想讓你變魔鬼,難吃,又大,詳細的說就是又大又難吃,一整個就是死老美的甜點味。

IMG_7348  

 

現在我來解說一下,龍蝦湯360,值得。羊排2490,值得,不過一般女孩子絕對吃不完,真的超多。

小菲力1350,很正常的價錢,不過對我來說加上其他東西的話,份量還是太多,吃不完很可惜。

奶油菠菜280,如果在其他店給我出兩百八我會翻桌。

該死甜點350,以他的份量這個價錢還可以接受,不過實在是太難吃了,難吃死了,難吃難吃難吃!!!

總結,各位朋友,去葵葵還是吃肉就好。

特別是對甜點挑剔的人,應該都可以理解我說的美國甜點味,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瀛漂浪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