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要去考警察,於是必須把身上的刺青都打掉。

由於是彩色的,醫生說要打十幾次才能消除。

姊妹Cindy之前就打過了,直說好痛,痛不欲生,痛的要死。

去打的時候,先塗麻膏,等了約略快一個鐘頭,然後進到診間,趴在準備要雷射的椅子上。

心情還算是滿平靜的,護士小姐很溫柔,說:打麻針會痛你要忍耐一下歐。

我的刺青面積算有點小大,不斷的挨針,每一針感覺都是針頭搓進皮膚再轉一轉挖一挖。

說真的還真是滿痛,護士小姐說:你還滿勇敢的耶~都不會痛嗎?

我說:等等雷射不是會更痛?護士小姐說:打麻針就不會痛了啊!

我心裡只想著,騙笑ㄟ。

打完麻針醫生來了,我心裡一陣忐忑。

醫生:要開始摟! 我:摁。

第一發打下來,我心想:COW!真的有夠痛的!

一連啪啪啪啪好多發滿滿的打在我的背上。整個背部已經痛到我無法言語。

因為我的刺青是彩色的,各個顏色所使用的波長不同,痛的程度也不一。

不過因為是滿滿的一直打,只覺得整個背部LIKE A BURN~

那種感覺就像用火燒,更精準的形容是一發一發烙在你皮膚。

痛到我問醫生說:我有噴血嗎?醫生說:目前還沒有。

心裡隱憂:那意思是等等有可能會大噴血摟?

終於整個彩色的部份都打完了。

接下來就剩黑色割線的部份,第一發打下來。。。

我整組人很想找醫生輸贏  其實我平常真的是一個很和氣的人。

我已經打麻藥了怎麼還有辦法痛成這樣!!跟爆炸沒兩樣!

難怪之前看大S的書有寫到雷射刺青,她說她打第一發就跟醫生說她不打了。

真佩服我姊妹CINDY,那超人沒打麻針耶!

前面打彩色的部份就已經是痛到哭腰了,打黑色的部份。。。噢!買尬!

終於整組打完了,總結的說,整片背的感覺我可以形容一下。。。

完全相同於我之前手指不小心摸到車用點煙器烙到黏住整個指尖"耖灰搭",一個字,痛。

尤其在麻藥退了以後更是越演越烈!不過幸好非常痛的感覺並不持續很久,大概幾個鐘頭。

接下來就是隱隱作痛,不摸也痛,摸到好痛,不會超痛。

另外我腳踝上也有一個刺青,當初刺腳踝真的很痛,我以為雷射也會很痛。

殊不知背上的劇痛完全壓倒性的制約了腳踝的痛,可能也因為腳踝上的刺青很小,麻針打的很均勻吧!

腳上的看的到,但打的過程我不敢看,沒幾秒功夫醫生說:好了。

我一看,么壽歐!原本黑色的刺青小篆體字整組變白色。

各位朋友啊,不是雷射厲害一打就不見,是我的皮瞬間"碰趴",看起來就是一個用小水泡組成的字。

白膚色浮起來超立體。

我差點沒暈倒。

超可怕。

IMG_7381

這是我雷射完在冰敷的時候我朋友幫我先起來偷拍的,有血漬。

冰敷的時候好痛,痛到已經不知道是被燙到痛還是被凍到痛,痛到會跳,跟心臟頻率一樣。

IMG_7385  

 隔天第一次換藥,紗布都是血。

_1060921  

 看見沒有!我喊痛不是喊假的!

_1060917  

結痂。滿目瘡痍。

_1060920  

 稍微放大來看,就是被打凹了好多洞,右下的部份還有個世紀大水泡,真是有夠驚悚。

上了藥後,貼人工皮。

IMG_7388  

 過了幾個鐘頭的人工皮,很濕,於是我決定換藥。

IMG_7389  

么壽歐!組織液混合血跟藥膏,有夠噁爛!

最後跟各位報告一下,這次討皮痛花了我八千元。

各位啊!醫生說要打十幾次啊!!不過不曉得第五次還第六次以後有健保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瀛漂浪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